未命名

【NEWS】Arlo單支鏡頭已在PChome上正式開賣

未命名於日前開賣的NETGEAR-Arlo無線雲端監控系統受到廣大消費者們的喜愛,我們收到了來自粉絲們不斷呼籲推出加購單支鏡頭的要求,現在終於在PChome上推出了單獨加購攝影鏡頭的選項,讓原本就擁有Arlo系統的使用者有了自由增加多個鏡頭的選擇。

Arlo無線雲端攝影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100%無線的攝影機,安裝時不用連結任何的網路與電源線材,只要單純搭配Arlo專用的基地台即可進行無線錄影監控,其獨特的磁性壁掛組件可安裝於各種平面或鋼鐵材質之上,易於隱藏不被發現。

Arlo攝影鏡頭擁有防水與夜視功能,可安裝於戶外等潮濕的環境,就算在夜間也能清晰的錄影,不用擔心遺漏任何的重要影像。

Arlo可透過APP遠端操控,提供使用者及時觀看、排程錄影與E-Mail警報 / 推播通知等實用功能,此APP支援iOS、Android與Windows等系統平台。

Arlo攝影機功能特點 :

-100%無線免插電設計,待機時間長達4~6個月

-磁吸式壁掛組件,易於安裝且可自由調整攝影角度

-IP65防水等級,可安裝於室外等潮濕的環境

-HD高畫質錄影,擁有夜視功能可於夜間攝影

-免費APP可透過手機、平板雲端操作與儲存,並支援動作偵測警報

*注意 : 此鏡頭為加購產品,無法單獨運作,需搭配Arlo基地台才可正常錄影。

 

NETGEAR台灣總代理­­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免付費客服專線 : 0800-585-608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瀚錸科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