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Patrol架構圖

【分享】攝影機總是有監控死角照不到? 試試全新的”行動監控”解決方案

ReadyPatrol架構圖ReadyPATROL 是一種革命性的「行動監控」解決方案,可將現代人永不離身的智慧型手機轉變為行動錄影裝置,透過3G/4G或是WiFi等無線訊號回傳影像與聲音至指定的NVR保存;此系統操作簡單易上手,錄影者不需具備網路知識也能輕鬆使用。

ReadyPATROL具有高機動、高靈活、與高隱密性等特點,可廣泛運用於各種監控情境之下,例如 : 警衛巡邏即時回報、庫存清點錄影存證、理專/保險業務簽約錄影、工程遠端技術支援…等;可解決監控死角、舉證不易等問題,並讓監控端即時提供現場協助,不論對保全業、金融保險業、零售商店、工程管理、或工廠倉管來說,都是非常合適的解決方案。

歡迎有興趣的觀眾與廠商一同至瀚錸科技的展示攤位: 7115免費參觀諮詢。

展覽資訊:4/19~21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第十九屆臺北國際安全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