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arlo q

【新品登場】NETGEAR 發表智慧家庭雲端監控新成員 – Arlo Q 無線雲端攝影機

netgear arlo q

 

 

 

 

 

 

 

 

 

 

NETGEAR全新推出的「Arlo Q無線雲端攝影機」是Arlo雲端監控系統的生力軍,可運作於各種WiFi環境之下,安裝快速簡易,接上插座即可使用,適合放置於各種出入頻繁的室內重點區域進行長時間監控。

若您是原本就擁有Arlo無線雲端監控系統的客戶,更可以直接將Arlo Q加入原有的Arlo帳戶進行統一控管,同時掌握室內+室外的各個角落,是家庭安全監控的最佳夥伴。

 

Arlo Q擁有1080p高解析度畫質、雙向語音通話功能,讓您身處外地也能隨時觀看家中成員的影像並即時通話,它支援獨特的錄影方式,可藉由「動態偵測」與「聲音偵測」兩種自動感功能錄製監控影片,鏡頭本身內建夜視功能,無論家中任何的風吹草動,都躲不過Arlo Q的智慧判別。

 

Arlo無線雲端監控系統擁有免費的雲端儲存空間,可線上即時回放或是下載錄製的影片至您的儲存空間,也可以透過設定好友Arlo帳戶或是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向您的親朋好友分享錄製的影片。

Arlo Q功能特點 :

  • 錄影畫質高達1080p HD 30fps
  • 支援雙向語音通話功能
  • 支援動態偵測、聲音偵測,與夜視錄影功能
  • 支援免費雲端空間與App (iOS、Android、與Windows系統),即時連線觀看、通話
  • 可整合至現有Arlo 帳號當中,統一控管所有Arlo+Arlo Q鏡頭,掌握室內外不同錄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