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發表功能最齊全的嬰幼兒WiFi攝影機「Arlo Baby」 可監控空氣品質,並內建充電式鋰電池,不插電也能雲端即時觀看!

NETGEAR發表功能最齊全的嬰幼兒WiFi攝影機「Arlo Baby
可監控空氣品質,並內建充電式鋰電池,不插電也能雲端即時觀看!

美國網際網路設備大廠-NETGEAR旗下的「Arlo雲端攝影系統」發表新成員「Arlo Baby」嬰幼兒WiFi雲端攝影機。

Arlo Baby具備VOCs空氣品質感測器,可偵測空氣中的 : 異丁烷、一氧化碳、氫、乙醇、甲烷…等揮發性有機物,防止小嬰兒吸入過量的有毒氣體,並可同時偵測室內的溫度與濕度,確保小嬰兒的生活環境安全又舒適。
Arlo Baby還內建許多精心設計的功能,如音樂播放器、多彩夜燈,以及可重複充電的鋰電池。 父母不但可以遠端即時觀看小嬰兒的現況,還可錄製親自哼唱的搖籃曲安撫寶寶入眠。 Arlo Baby可使用固定式電源插座或是內建的鋰電池供電,讓爸媽可帶著攝影機隨著好動的小寶貝一起移動至房子各個角落,當遭遇停電時也不怕遺漏重要影像!

Arlo Baby擁有精準的即時警報通知功能,提供動態偵測與聲音感應兩種模式,一旦偵測到小寶寶移動或是哭泣便會立刻發出推播通知或Email警報,並提供免費的雲端儲存空間來保存您的重要影像。 Arlo產品高級副總Pat Collins表示:「現在家長工作忙碌,能夠遠端掌控小嬰兒的即時狀況對父母來說非常重要。Arlo Baby不同於一般的影像監視器,除了準確的聲音/動態偵測功能外,我們還能同時監控室內空氣中的有機性化合物是否超標,還能提供溫度與濕度的指數,智能分析小嬰兒所處的室內環境是否安全無虞,並擁有充電式鋰電池、多彩夜燈、搖籃曲播放器、雙向語音通話…等實用功能。 Arlo Baby是嬰幼兒照護技術的巨大飛躍,讓家長隨時隨地都能在第一時間掌握寶寶的現況。」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thr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