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報導分享】「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研討會」新竹場熱鬧開展

因應AIoT時代帶來的科技創新,工業4.0、智慧工廠亦面臨過去未曾遇到的工廠安全與管理挑戰,使得科技廠房紛紛追求更高效能的智慧化管理。有鑑於此,由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主辦、財團法人安全衛生中心合辦的「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會」特於今(8/22)日假新竹芙洛麗大飯店盛大舉行,吸引近200名聽眾踴躍參與,提供企業了解如何應用智慧安全科技以提升安全防災新思維。
 
本次研討會分為「智慧環控與安全管理」、「人機協作與製程安全」兩個主軸,全天共16場。開場Keynote分別為科技部南科管理局安全衛生輔導團副團長馬開南講述高科技廠的災害應變與安全管理應用,從化災應變程序、危害辨識到AI行動方案皆有詳細的解說;財團法人安全衛生中心風險控制處處長蘇恆立則講述協作機器人安全標準與評估,作為企業未來導入人機協作的參考依據。上午場還有智慧影像辨識、全方位地震預警、電子式空氣呼吸器等講演主題。

全文連結:http://re.piee.pw/9US2J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1 + fou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