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發表全新WiFi 6 (802.11ax)規格 夜鷹AX8-8串流智能無線路由器「RAX80」

北美市佔第一的網際網路設備大廠-NETGEAR發表全新一代智能無線路由器「RAX80」,採用最新WiFi 6(802.11ax)規格,具備「OFDMA」與「上行MU-MIMO」等新世代無線技術,大幅提升WiFi連線距離與傳輸速率,並有效降低上網延遲。

  「RAX80」採用的WiFi 6(802.11ax)技術主要可改善現行2.4GHz與5GHz WiFi頻段的運作效率,連線距離比起傳統路由器可增加高達80%的使用範圍,用戶手中的智慧手機、平板、筆電等行動裝置無需汰換,立即就能享受RAX80帶來的優異無線傳輸效能。

  RAX80具備最新的「OFDMA」技術,提供高達8組的數據封包串流,更利用封包色碼架構 (BSS Coloring),大幅提升多裝置同時傳輸資料的效率,有效降低各種檔案所需的傳輸時間;本次新增的「上行MU-MIMO」功能,讓RAX80可一口氣對8台無線裝置同時傳輸,相較於過去僅支援4台無線裝置的「下行MU-MIMO」11ac路由器效率高出一倍,以減少現代家庭中日益增加的智慧裝置所造成的網路塞車。

802.11ax特有的「OFDMA」技術,能大幅提升WiFi裝置的傳輸效率!

RAX80的天線採用前衛的機翼型設計,傳輸角度經原廠精心計算,讓使用者無需再煩惱天線擺放位置,立即最大化WiFi傳輸範圍。

  NETGEAR亞太區家用產品經理Jett Chu表示:「NETGEAR之所以不是市面上第一波推出802.11ax路由器的廠商,是因為我們花了非常多的心力去設計一台無論在硬體效能、散熱效率、無線表現、軟體功能…等各方面皆經過最佳化調校的3C工藝精品,光是為了達成天線角度最佳化與使用優化的目的,我們就不計成本的變更設計並重新工業開模了好幾次。另外,我們也與全球上百位的Beta測試用戶花費數個月的時間,根據不同的建築環境與網路狀況進行效能調校與修改,在在顯示我們對用戶實際使用體驗的重視程度。相較於強調產品的推出時程,NETGEAR更希望能呈獻給消費者效能與實用性兼容的成熟產品。」

  RAX80可提供200台以上的無線設備同時連接,並支援2Gbps的上行/下行鏈路聚合功能(2Gbps WAN / 2Gbps LAN),非常適合有眾多無線上網需求的家庭,或是需要從NAS存取海量檔案的工作室與中小企業來使用。

  RAX80即將在2018年12月中旬登台開賣,首波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9 − sev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