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錸科技正式代理香港雷克(RADICA)郵件行銷系統

  雷克系統有限公司於2000年在香港創立。雷克(RADICA)長期專注於個性化線上行銷推廣軟體(Personalized eMarketing Software),現為香港NO.1、大中華區領先的大數據市場行銷方案供應商。十九年的行業經驗使雷克可以輕鬆將EDM寄到中國大陸或香港的ISPs的郵件系統裡,而不會遭受退信,行銷人員也可選擇以簡訊形式發送到中國及香港的消費者,是做為行銷大中華地區最有效率的EDM系統。

  雷克的郵件行銷解決方案已經有效地幫助超過300家知名品牌,提升他們在大中華區的行銷效果。每年有超過5億的消費者接收到由雷克郵件行銷系統發出的許可式郵件。雷克服務的頂尖品牌包括LVMH集團、Levi’s、星巴克、海逸酒店集團、FANCL,Swatch、香港貿易發展局、PCCW、攜程、唯品會等。

 

  RiMANGGIS是RADICA研發的一套專業電子郵件行銷系統,其簡易的操作界面和完善的功能為不同行業的行銷人員實現了精準的目標電子郵件發送。RiMANGGIS還能夠輕鬆篩選目標客戶,根據客戶數據種類和行為等進行精細劃分,並實現觸發式郵件行銷企劃的制作。該系统還能實時追蹤郵件的開信率,並快速生成基於人口統計學和消費活動行為細分的各類分析報告。科學的郵件送達監測機制確保了大量郵件發送的準時與穩定,而郵件與簡訊企劃的整合讓行銷人員能更大程度的觸及客戶,實現雙渠道營銷,優化企劃。

 

RiMANGGIS主要功能如下:

  • 郵件送達率高達90%:和國内外的ISPs(網路服務供應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比如Yahoo、Hotmail、易網、騰訊、新浪、搜狐…等,確保郵件投遞至消費者的收件夾。
  • 巨量發送郵件利器:可以自動處理大量郵件發送排程,保證郵件能成功發送,不會被退信。
  • 會員標籤分類功能;精準定位發送目標群,不用每次重新整理匯入名單。
  • 簡易圖表:所有數據,一目了然,還可以匯出PDF/Excel報表,方便數據分析整理。

 

 

  雷克系統5/1正式授權瀚錸科技為台灣區的獨家代理商,希望藉由瀚錸科技專業的銷售與服務團隊,協助台灣所有企業提升對於大陸及香港甚至於亞太區的客戶精準行銷的效率,以擴大國際市場的市佔率。進一步諮詢可以聯繫瀚錸科技02-2722-7559 分機812楊小姐。

 

關於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tbridge Technology Inc.) 為專業的加值型IT代理商,代理範圍從網路基礎設備到資訊安全設備,智慧物聯網應用及雲端應用,期待為系統整合商及客戶提供一站式採購服務。

 

關於雷克

雷克系統有限公司(Radica Systems Limited)創立於2000年,總部位於香港,在上海和廣州有設立分公司。歷年來與眾多跨國品牌、全球500強企業和上市公司合作,通過對市場行銷和大數據的優良分析,幫助客户提升營銷效能和市場發展

 

 

台灣區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聯絡信箱: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洽詢專線 : 02-2722-7559

LINE @ ID : @cyp0256q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