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WiFi延伸無縫漫遊,一定要換路由器嗎?

想要WiFi延伸無縫漫遊,一定要換路由器嗎?

重視無線上網環境的你早已幫居家或是工作場域,選用與安裝了一台好用的無線路由器。

但是隨著事業的成長、無線應用的需求增加,你需要可以有效延伸WiFi訊號,同時建構WiFi漫遊網路環境,具有延伸而不掉速優點的Mesh WiFi 無線路由器!

但是想要MESH WiFi又不想直接換新機該怎麼辦?

您有以上問題嗎?
NETGEAR EX7700
三頻WiFi Mesh Extender
就對了!

好處1

 可與市售所有品牌的

 WiFi 路由器連接

免汰換現有路由器讓你不用打掉重練花大錢就可以建構MESH WiFi環境,擴大有效WiFi訊號涵蓋範圍。

好處2

 無須變更主路由器上的

 SSID 名稱與密碼

EX7700 搭配你現有任一品牌無線路由器進行MESH WiFi 擴充,你無須變更主路由器上之SSID名稱與密碼,可以享受到單一SSID與WiFi無縫漫遊,讓家人或工作夥伴享受便利而沒有重新設定上的麻煩,或手動切換選擇WiFi網路的困擾。

只有一個WiFi名稱
即使是跨樓層移動
也不用手動切換WiFi
連線不中斷

好處3

 專屬第三頻5G WiFi通道

 延伸不降速的WiFi

舊式WiFi延伸器,便宜與體積小,缺點就是被擴大的WiFi訊號涵蓋範圍小、還有上網速度立馬減半。
採用NETGEAR EX7700 則具備專屬第三頻 5G WiFi 通道
註1,能建立延伸不降速的WiFi網路。所以WiFi覆蓋範圍與一般路由器相同,沒有上網速度減半的困擾,充分享受MESH WiFi 的網路漫遊優點。

NETGEAR EX7700 除了相容於市面上任一品牌的無線路由器,不只現階段不用淘汰穩定工作中的無線路由器,就可以無痛升級到MESH WiFi網路環境,未來路由器因為需求增加需要升級,你只需替換無線路由器主機即可,EX7700可以繼續搭配新無線路由器使用沒有問題。你的投資不會浪費掉,安心選用沒有問題。

當然路由器選用NETGEAR產品,在管理介面的一致性、使用效能的優化上都會有更棒的表現喔!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 @netgear_home

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9 + thirte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