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全球第一台 WiFi 6 Mesh 延伸器 徹底消除WiFi死角,延伸訊號也不降速!

NETGEAR推出全球第一台 WiFi 6 Mesh 延伸器
徹底消除WiFi死角,延伸訊號也不降速!

  美國銷量第一的家用網路設備大廠-NETGEAR繼WiFi 6的路由器後,推出全球第一款支援 WiFi 6的延伸器-NETGEAR EAX80。此款延伸器,可搭配任何一家的WiFi 6路由器,來增加WiFi訊號的覆蓋範圍。

  支援WiFi 6的行動裝置現有iPhone 11 系列和第10代intelCore處理器系列筆電等,預計未來將會有更多設備相繼上市。

  NETGEAR EAX80 外觀承襲了夜鷹系列一貫的黑色,再兼具WiFi 6系列的多稜角設計。具備 WiFi 6 Mesh 技術,同步雙頻 2.4GHz / 5GHz 合計網速高達 6Gbps,可完美搭配NETGEAR 已推出的WiFi 6 路由器系列 RAX200、RAX120、RAX80、RAX40,延伸WiFi覆蓋範圍使用。EAX80不但帶來高網速,更把WiFi延伸至訊號較弱的地方,同時又可保持單一WiFi名稱連線,無需手動切換,有效提升WiFi訊號及覆蓋範圍。

  此外,NETGEAR EAX80 機身設有 4 個 GbE 網路孔及 1 個 USB 3.0 插座,提供更多連接的方式,內置 4支天線,連接多達 8 串流,亦有專為多人網路遊戲及 4K / 8K 影音串流重度使用者設計,同時向下相容過去的 WiFi 5 (802.11ac) 及 WiFi 4 (802.11n) 設備。

產品目前已在NETGEAR台灣旗艦店開賣,各大電商平台也將陸續上架!

NETGEAR夜鷹 AX6000 8串流 雙頻Mesh WiFi 6延伸器 (EAX80)

  • 產品目前已在NETGEAR台灣旗艦店開賣,各大電商平台也將陸續上架!
  • 支援最新WiFi 6規格,相容於802.11a/b/g/n/ac
  • 提供4個GbE 連接埠及1個USB 3.0 連接孔
  • 支援無縫漫遊技術 – 單一網路名稱(SSID)上網,自動切換最佳訊號源
  • 專為多人線上遊戲及 4K/8K 影音串流重度使用者設計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een −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