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視訊會議頻寬不足怎麼辦?

中小企業視訊會議頻寬不足怎麼辦?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關係,大家都紛紛戴上口罩分流上班,一些會議、工作希望都可以改用線上視訊會議進行,避免出差,但是這時候發現VPN頻寬不足,視訊會議斷斷續續不順甚至會斷線,該怎麼辦呢??

想要有穩定的連線,通常企業會選擇採用電信業者提供的VPN專線,但是就會遇到以下問題:

企業MPLS專線
費用過高

第三類電信
要增加頻寬
承租的費用高

沒有備援線路
當線路中斷後
視訊就會中斷

採用Peplink SDWAN 負載平衡器,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1.使用多條光世代線路(非固定IP)執行VPN頻寬綁定,大幅降低公司線路費用支出,加大使用頻寬,讓視訊會議能夠穩定順暢的進行,減少停頓、卡頻的問題。

2.視訊會議會透過PepVPN作封包層的負載平衡,已透過所有線路分流,所以就算其中一條斷線,視訊會議仍可繼續進行,除非某一端所有線路同時斷線,視訊會議才會中斷,因此大大提高視訊會議的可靠度。

3.Peplink SD-WAN 負載平衡器,可以透過InControl雲端圖像式管理,讓企業隨時可以掌控每一個據點的VPN網路狀況。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thr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