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分享】NETGEAR Orbi RBK852 WiFi 6 Mesh 延伸路由系統

兼具高頻寬與廣域覆蓋能力!NETGEAR Orbi AX6000三頻 Wi-Fi 6 Mesh 延伸系統(RBK852)開箱與深度評測!

在 2018 年第四季,全新 Wi-Fi 6 規格相關產品陸續問世,而 2019 年也正式走入 Wi-Fi 6 的加速成長期,市面上有愈來愈多的 Wi-Fi 6 路由器問世,也有更多支援新規格的終端設備上市-包括智慧型手機與筆記型電腦,都加入了 Wi-Fi 6 的支援,進一步帶動了無線網路規格的改朝換代。


不過除了一般的無線路由器,可透過多衛星機高效率延伸 Wi-Fi 覆蓋範圍的 Mesh Wi-Fi ,在 2020 年也將走向 Wi-Fi 6 的新規格,而全球「頭香」的產品,就是由知名網通大廠 NETGEAR 所推出的「Orbi AX6000三頻 Wi-Fi 6 Mesh 延伸系統」,型號為 RBK852,為兩機一組的套裝,包括一台 Orbi RBR850 無線路由器主機與一台 RBS850 衛星子機。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sixte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