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時刻 業務也減少外出洽公 但在公司用筆電WiFi上網變卡卡?

防疫時刻 業務也減少外出洽公
但在公司用筆電WiFi上網變卡卡?

WiFi上網變卡卡原因竟然是?

電腦/筆電一台兩三萬,記得剛買的時候WiFi上網快得不得了,不過怎麼現在上網就是卡、卡、卡,最明顯的就是看YouTube影片,看一下停一下超煩的。

  小編告訴你,試著用手機下載WiFi分析儀APP,掃描一下就可以發現附近的WiFi訊號變得好多,現在幾乎到處都有WiFi,干擾很多,難怪變得很不穩定。仔細看一下分析儀的顯示,原來連接2.4G頻段訊號的設備這麼多,5G頻段訊號相對的比較沒有這麼塞,這代表如果使用5G頻段WiFi上網會順很多。

5G頻段WiFi上網相對的比較沒有這麼擁擠,上網會順很多。

支援5G 頻段WiFi的路由器+網卡 快速解決您的問題

換上5G頻段WiFi商用AP還不夠,因為幾年前購入的筆電/電腦內裝的網卡還沒有支援5G頻段,電腦才買2~3年,不可能說換就換,該怎麼辦?這時候插上一支2.4+5G雙頻抗干擾USB無線網卡問題就能完美解決!

網速升級就是這麼簡單

NETGEAR是網路專家,根據實際安裝者的親身體驗為使網速最佳化,NETGEAR商用雙頻無線AP讓您網速提升真的有感。

WAX620

AX3600
商用雙頻無線AP

WAX615

AX3000
商用雙頻無線AP

WAX610

AX1800
商用雙頻無線AP

除了升級商用無線AP,筆電/桌機再加上A8000 WiFi AXE3000 無線網卡,採用隨插即用的USB3.0介面,安裝不用1分鐘,馬上就可享受比過往快上N倍的傳輸速度,採用2.4+5+6GHz同步雙頻與Beamforming動態智慧訊號加強指向技術,有效抵抗WiFi干擾,並增加WiFi 連線距離,提升上網速度立即有感!

A8000

USB3.0介面
最新的三頻 Wi-Fi 6E 技術 速度更快!
2.4+5+6GHz 三頻抗干擾
Beamforming+ 自動偵測增強WiFi訊號
支援Windows 10、11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5 − thirte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