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RAX120 WiFi6路由器

【開箱分享】整合Wi-Fi 6與Multi-Gig多網速乙太網路技術的NETGEAR NightHawk RAX120!

[3C評測-網路通訊]建構高效能優性價比有無線高速儲存方案與應用環境最佳選擇-整合Wi-Fi 6與Multi-Gig多網速乙太網路技術的NETGEAR NightHawk RAX120!(開箱實測)

隨著數位時代科技的發展,資料的形式越來越多元、資料檔案也越來越大,透過便利的網路應用讓資料檔案的傳遞、應用、儲存,不只工作流程與形式改變、也成為大家生活的日常!
網路速度的提升也由有線擴大到無線的領域,而且大家的渴望與積極投入,可由Wi-Fi 6無線路由器超乎預期快速被使用者接受與採用而得到印證。
當然~如雨後春筍一般蹦現出來的Wi-Fi 6無線路由器,該怎麼挑選?
相信是不少人共同的煩惱,尤其是有大量資料存取的使用者,如何建構高效能優性價比有無線高速儲存方案與應用環境就成了主要的課題,也就是本篇文章主要分享的內容,就進來找找適合你的解決方案咯!……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