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網路設備異常 還需要到場處理?NETGEAR雲端管理系列遠距離幫您搞定!

防疫期間網路設備異常 還需要到場處理?NETGEAR雲端管理系列遠距離幫您搞定!

  為了降低病毒傳播,提倡減少人與人面對面的接觸,然而多數中小企業的資訊工程師都是採取委外的方式,讓委外工程師進出公司多一次接觸就會多一次感染病毒的風險。

NETGEAR的雲端服務Insight Pro 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

「多客戶」、「多據點」與「多層次身分管理架構」

  NETGEAR的Insight Pro是專為系統整合商維運解決多組客戶而生的雲端智能化管理平台,支援多租戶、多據點與多層次身分管理架構,可以透過單一超級管理員來指派不同工程師,管理不同客戶的網路設備,且在客戶的組織底下還可建立不同地點的分公司辦公室網路管理,透過此多租戶管理平台則可讓系統整合商在同一平台,經由指派不同工程師同時管理不同客戶設備,讓工作更輕鬆有效率。

NETGEAR 雲管理系列無線AP、交換器 使用同一管理系統
維護、管理、操作更容易

  NETGEAR雲端無線AP,搭配雲端管理PoE交換器,IT人員可在同一介面上完成遠程重新開機迅速排除故障,解決系統維護與整合上的困擾。

雲端管理與智能管理兩用機

  雲端交換器/雲端管理無線AP,除了客戶有訂閱雲端管理服務可透過雲端管理之外,如果一旦客戶雲端管理不想續約,則可當作智能型的設備使用所以客戶投資不浪費。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sev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