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RBK852

【開箱分享】取代1G有線網路穩定應用不是夢!! NETGEAR Orbi RBK852 WiFi6 Mesh延伸系統

[3C評測-網路通訊]勁、靚、靜、競-美商NETGEAR旗艦高效能無線WiFi 6 MESH orbi RBK-852開箱實測5G專屬通道(虛擬骨幹)優異表現取代1G有線網路穩定應用不是夢!(內含WiFi 5 MESH RBK-50比較測試 )

美學與科學均重視總是讓科技與生活藝術相結合的美商Netgear網件,在2019年底領先業界推出全球第一套美感暨性能兼俱的WiFi 6 MESH AX6000 旗艦無線路由器ORBI RBK-852,並於今年(2020)初在台灣上市銷售,不只獲得高階使用者的關注更是直接以行動支持,出現高單價家用網通產品首批上市就立即賣到缺貨的少有現象,足見台灣口袋夠深的旗艦級使用者不在少數!當然~以RBK-852優美外觀、穩定可靠、優異效能,有企業與商家營業採用也不意外……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fi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