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Netgear LTE Moden LB2120 評測:備援型4G LTE路由器,固網出意外時網路也不能斷!

Netgear LTE Moden LB2120 評測:備援型4G LTE路由器,固網出意外時網路也不能斷!

對於各類型服務業來說,其實網路的重要性已經越來越高,甚至禁不起任何一次斷網所帶來的有形無形損失,而 Netgear 所推出的 LB2120,正是針對突發性的固網斷線狀況,以4G LTE 行動網路來達到網路備援的即時需求。

雖然無線網路技術不斷在進步,但是當斷網問題是出在固網業者的身上時,無論你是不是有 WiFi 6,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不過還好有行動寬頻的普及,只要基地台沒有被拆的話,透過4G智慧手機,你依然可以上網發發文或開熱點分享,為了進一步確保網路的暢通,市面上其實已有不少同時支援固網與4G寬頻的家用型網通產品,不過 Netgear 近期在台上市的這款 LB2120 4G LTE 路由器,並不像多數產品兼具WiFi無線功能,畢竟它在國外的推出時間較早,產品定位也比較偏向於突發性的備援需求,所以盡量求其功能的簡潔與便利性……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6 + twel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