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EAX20

【開箱分享】NETGEAR EAX20 4串流 AX1800 雙頻 WiFi 6 Mesh 延伸器 (中繼器)

【開箱】上下跨樓滿格飆速不是夢想!NETGEAR EAX20 WiFi 6 Mesh 延伸器

有家中網路AP位置太角落,導致隔壁間的鄰居看得到吃不到(有密碼鎖住),而自己卻也想吃沒得吃(訊號太弱)的窘境嗎?裝了WiFi訊號延伸器也是中看不重用,雖然滿格卻也只能龜速使用..更冏啊!
如果家裡樓上樓下有多台AP,如果延伸器可以接收多台一起強波是否更好呢?
如果能是現在最新的WiFi6那就更無懈可擊了!
以上就像是跟流星、聖誕老公公許願一樣,但NETGEAR如同健達出奇蛋一般,一次滿足你所有願望出了「NETGEAR EAX20 WiFi 6 Mesh 延伸器」;於是家中房間使用eWeLink WiFi智能開關常出現要控制網路斷線的情況!因為距離AP主機太遠XD終於有解套的時候了!感動……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even − sev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