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動力720x379

[aira案例分享]原動力健身房 採用aira城智科技人臉辨識 門禁防疫方案

原動力健身房
採用aira城智科技人臉辨識
門禁防疫方案

  隨著大家對健康日趨注重,越來越多人上健身房自主鍛錬,原動力(PowerForceFitness)負責人Max看好此趨勢,於兩年前採用無綁約,一分鐘一元的會員制,且重金採用頂級器材(HAMMERSTRENGH認證),提供高水準的健身房讓會員們儘情揮汗訓練。

aira案例_原動力_03

  今年初受COVID-19影響,大家對群聚活動保持謹慎,為了讓會員能夠持續安心健身,Max採用了城智科技的人臉辨識門禁防疫方案,入場時會員自行透過溫測平板進行人臉辨識及額溫量測,若溫度偵測異常或人臉辨識為非會員時,則通關機將不允許放行。同時會員所關心的儲值點數,城智科技整合了POS系統,透過即時顯示屏讓會員於進場及離場時一目了然。

aira 人臉辨識系統可以讓會員1秒內完成人臉辨識和體溫測量快速入場。

aira案例_原動力_07

每天的進場人數、場內目前人數、已離開人數、平均停留時間、體溫異常即時推送,都清晰可見。

aira案例_原動力_09

  原動力自從採用aira城智科技人臉辨識門禁防疫方案後,短短5個月原動力健身房會員數已成長一倍,超過一萬名。也由於此方案強化了健身房會員管理的能力,面對激增的會員數,Max游刄有餘地規劃團課課程來滿足會員們的健身需求,持續燃旺Max對健身事業的熱忱!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elve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