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tronic_WiGigHub_720x379

[MILLITRONIC案例分享]宜鼎國際 智慧工廠抗干擾的無線傳輸

Millitronic_WiGigHub_LOGO

案例分享
宜鼎國際
智慧工廠抗干擾的無線傳輸

WiGigHub-應用場景

  宜鼎國際是一家以服務為導向的工業用儲存裝置供應商,專注於企業級、工業、航太等應用市場,提供工業用嵌入式儲存裝置與工業用動態隨機記憶體模組與相關技術服務。

  宜鼎產線測試區為預啟動執行環境PXE (Preboot eXecution Environment)每天需要高速讀寫,從伺服器佈線透過高階48 埠交換器層層分配,橋接到測試區的數百個主機板。在產線擴增之際,整體從軟體管理,網路架構到硬體佈線、人力成本,乃至於產線停工時間所衍生的成本。對於公司整體而言造成極大不便。

傳統佈線的建構方式

Millitronic_WiGigHub_宜鼎案例_2

使用 WiGigHub 新無線架構 “即插即連”

  智慧工廠目前提倡5G 私有網路,宜鼎現在使用 WiGigHub 可視為骨幹網路的佈建其中一環,傳統佈線每100公尺需要Switch以及靠牆走線,使用 WiGigHub 可以輕鬆無線傳輸超過100公尺,WiGigHub 60GHz 在無線干擾密度很高的工廠環境,不會受到任何的低頻干擾,頻寬比 WiFi 優異數倍,隨插即用不需要額外設定,還能透過軟體後台可以隨時監控狀態。

  • 兩側設備之間無需佈網線
  • 1Gbps無線速率
  • 連線距離可達200公尺
  • 佈建容易
  • WiFi抗干擾性佳

Millitronic_WiGigHub_宜鼎案例_3-1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teen − ni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