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不用施工挖地埋管就能快速架設攝影機燈控裝置

[MILLITRONIC案例分享]大學校園 不用施工挖地埋管 就能快速架設攝影機/燈控裝置

大學校園 不用施工挖地埋管

就能快速架設攝影機/燈控裝置

  中部某知名國立大學的戶外運動場地,燈桿想要架設監控攝影機以及使用網路遠距離控制場地燈光,但是遇到以下困難點 :

 1. 重新拉網路線需要挖地埋管,十分耗時施工不便。

 2. 距離較近的大樓超過100公尺,需要使用光纖線路,成本太高。

 3. 使用傳統點對點無線網路,校園中無線干擾太多,影像傳輸會斷

   斷續續很不穩定。

廠商最後選擇使用我們具備 IP65 防塵防水等級的 WiGigHub 無線高速傳輸解決以上問題 :

 1. WiGigHub 隨插即用無須額外設定,免挖地施工埋管拉線。

 2. WiGigHub 點對點無線高速傳輸距離達200公尺,讓距離不是問題。

 3. WiGigHub 透過1Gbps @ 60GHz 無線的方式連接,抗干擾附近

   使用手機的學生再多也不怕,可以穩定傳輸高畫質影像。

採用 WiGigHub 的四大好處

WiGigHub

● 免額外設定配對,可以隨插即用,立即無線高速傳輸。
● 點對點無線穩定傳輸距離達可視距離約200公尺。
● 採用 60GHz即使校區無線網路多,也不用擔心WiFi 干擾問題。

● WiGigHub 為IP65 防水防塵,戶外安裝也沒問題。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ni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