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SXK80

【開箱分享】NETGEAR Orbi Pro SXK80 Wi-Fi 6 Mesh 系統開箱評測

NETGEAR Orbi Pro SXK80 Wi-Fi 6 Mesh 系統開箱評測:強大收訊覆蓋大坪數, 4 組 SSID 更易分層控管!

隨著無線網路終端設備的迭代更新,Wi-Fi 6 規格的無線路由器、存取點相關設備已漸漸成為市場主流,而且除了消費級產品,面向企業商用市場的新品也愈來愈多。不同於一般消費級產品,企業用無線網路設備更著重於長時間運行的穩定性,以及易於管理的解決方案,更需要符合企業資安的多 SSID 與 VLAN 資料流分隔原則。為滿足企業用戶對於 Wi-Fi 6 規格的升級需求,知名網通品牌 NETGEAR 在去年底一連推出了多款商用系列的 Wi-Fi 6 新品,並在今年陸續開賣……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eventeen − elev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