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6-AP

企業升級WiFi 6 AP 需先了解的事

企業升級WiFi 6 AP
需先了解的事

  隨著無線網路的發展,無線網路的速度也不斷提升。目前台灣市面最新的 WiFi 6 (802.11 ax) 規格與前一代WiFi 5相比,對於WiFi的使用體驗絕對是有感提升!若您公司有高速傳輸的需求,就一定要選擇WiFi 6 的AP!

4 倍

支援4倍以上
的無線設備

40%

提升40%
無線傳輸速率

50%

最高提升
50%覆蓋面積

UP↑

提升WiFi 裝置
電池續航力

雲端管理 vs. 控制器管理

現在疫情關係網路有問題也很難請到工程師到場幫你處理,設備雲端管理就是最好的方式,有任何情況工程師即使在家也可以管理公司設備。
NETGEAR 推出的Insight雲端智能化管理平台,與傳統使用控制器管理哪裡不同?

會議室升級WiFi 6 AP+雲管理

現在會議室開會人員人手一台筆電,連接視訊影像WiFi 需要更快更穩才夠用,NETGEAR最新 WiFi 6規格的商用無線AP WAX610 現在買就送一年的Insight Pro服務雲端管理服務,不僅提供802.11ax Wave 2雙頻WiFi,總吞吐量高達1.8Gbps的高速WiFi,雲管理功能讓工程師遠端管理WiFi設備。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