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人以下辦公室WiFi問題 如何解決?

100人以下辦公室WiFi問題
如何解決?

100人以下辦公室 WiFi 使用上常遇到以下的問題,

  筆電、手機、平板、印表機、掃地機…等,有大量的裝置要連接WiFi

  會議室或是辦公室某些地點 WiFi 有死角。

  老闆需要專屬的 WiFi 與員工分開使用,列印薪資明細/機密文件。

升級 WiFi 6 的好處

  隨著無線網路的發展,無線網路的速度也不斷提升。目前台灣市面最新的 WiFi 6 (802.11 ax) 規格與前一代WiFi 5相比,對於WiFi的使用體驗絕對是有感提升!若您公司有高速傳輸的需求、大量的裝置要連接、某些地方 WiFi 有死角就一定要選擇WiFi 6 的Mesh路由系統 !

4 倍

支援4倍以上
的無線設備

40%

提升40%
無線傳輸速率

50%

最高提升
50%覆蓋面積

UP↑

提升WiFi 裝置
電池續航力

Orbi Pro WiFi 6 Mesh

NETGEAR 推出的商用 Orbi Pro WiFi 6 mesh路由系統-SXK80,擁有高速AX6000的規格,使用三頻WiFi,主機與衛星使用5G專屬通道連接,可以Mesh延伸高速WiFi不降速,支援4組獨立SSID/ VLAN 網路更安全,可以讓老闆擁有獨立的 WiFi 網路與員工分開使用,也可與公司內IoT設備需要的WiFi分開,在資訊安全上更有保障。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