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闆在家工作想用VPN連回公司,但設定麻煩又複雜?

為中小企業主而生!!連 WiFi 就立即連通 VPN

無需使用 VPN Client 軟體、無需 2FA 雙重驗證、無需怕在家裡不懂登入 VPN,只需連接 Orbi Pro 的 WiFi,就會自動接通公司 VPN,很輕鬆就可以存取公司 Server、Remote Desktop、CRM 系統、Email 系統等等。一切變得簡單又安全,減輕 IT 部門負擔,亦令公司運作變得更高效率、更順暢。

Orbi Pro 為具備 Mesh WiFi 功能的商用路由器,自推出以來都受到不少公司客戶青睞 ~現在 Update Firmware 還可以享有 Insight Business VPN新功能 (Site-to-Site VPN),這個 VPN 服務還獲得 CES 2022 Innovation Award 呢!


各位中小企業主不論是在家中還是在分店/分公司,只要都安裝 Orbi Pro SXK80 (WiFi 6) 或 Orbi Pro SRK60 (WiFi 5) ,都會建立 Site-to-Site VPN 安全加密通道,連接回公司的 Orbi Pro 內網。

只要在每個地方都各放 Orbi Pro Router 主機,就可以建成 Site-to-Site VPN 通道了。按照每一個地方有多少台裝置需要連接 VPN,而各自為每個地方購買相應的 Insight Business VPN 授權數目。

免安裝伺服器,可以透過Insight 雲端管理VPN

Insight Business VPN 為付費服務,現在 Update Firmware 也可以享有 30 日免費試用喔,如有需求歡迎洽詢 Line ID: @netgear_home

支援型號

NETGEAR SXK80 WiFi 6 Mesh 路由系統

Orbi Pro SXK80 (WiFi 6 三頻 AX6000)

NETGEAR SRK60

Orbi Pro SRK60 (WiFi 5 三頻 AC3000)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fou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