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天墅景觀豪宅 WiFi 全屋覆蓋 隨處享受4K影音生活

  這次的案例是新北汐止的呂先生,因為工作需求及喜好觀賞4K電影,所以非常仰賴高速網路及跨樓層穩定性,讓我們一起來了解這次的案例吧!

▲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景觀別墅,整棟含地下共4層樓

與Orbi 的相遇

呂先生當初入住時嘗試了多牌的網路產品,但都沒有遇到足夠穿透性的產品來克服四層樓的大空間,且每隔一層樓網速就掉得很快。

 

後來透過鄰居介紹,上了 NETGEAR 旗艦店與客服講述需求後,採用了 Orbi WiFi 6 Mesh 路由器系列的產品,完全克服了透天別墅的死角,且表示網速十分給力!

▲依據屋主的使用需求建議擺放位子已達到 WiFi 收訊最佳化

生活不受限,跨樓層WiFi不降速

透過 Mesh 技術,當我們在樓層移動時,WiFi 會自動切換最佳的訊號源使用,不會感受到網路中斷或需要等待。

 

呂先生將 Orbi 主機裝在一樓及二樓之間的夾層,Orbi 衛星則分別在三樓的臥室及二樓的房間向上延伸,搭配300M的網路,實際兩次測速下來,皆能跑出滿速的好成績。

▲圖為路由器與 Orbi 連線後 300M 網路實測速度圖

時尚外型與裝潢完美結合

Orbi 系列外觀採用白色烤漆及流線型外觀,取代傳統較多天線設計,與家中裝潢搭配簡單時尚。

 

屋主將 Orbi 衛星放置於自家收藏的名畫旁,與植栽擺設成列,不破壞原有風格,兼具外型與實用性完美搭配。

▲Orbi WiFi 6 路由器與家中各式風貌皆能搭配

▲Orbi WiFi 6 路由器 擺放平面圖

Orbi WiFi 6
Mesh路由器
型號:RBK853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netgear_home_LINE@_NEW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5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