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無損即時影音傳輸滿足醫院對卓越品質的要求

智慧醫療影像解決方案

醫院智慧手術室涉及到院內多個地方影音資料互相串聯。透過我們的解決方案能提供極低延遲的即時影像串流讓醫學院的學生可以在不干擾手術過程的同時,一邊觀看學習、一邊提問,身處不同地點的專家學者也可以即時觀看手術室內的狀況,並發表看法。

SDVoE (AV over IP) 4K/60幀影音傳輸

手術室

支援 4K/60幀 無損極低延遲影音傳輸,維持影像不失真,讓醫生可以在其視覺和儀器之間保持協調。

實驗室

醫生可以直接通過手術室螢幕查看顯微成像結果,輔助手術順利進行,無需在病理室和手術室之間奔波。

科研教學

手術室內外即時共享影音內容,同步觀看不受時間或地理位置影響的無延遲的原始畫面。

\突破與解決傳統技術頻頸/

    • 距離不是問題:RJ45 網路線cable(100M) / 光纖線(20KM)
    • 靈活佈局:可按訊號輸入輸出的數量需求增添編解碼器(encoder / decoder)
    • 高解析度影像:最高可以支援到4K/60

相關產品

提供設計服務以支持合作夥伴設計和部署需要 IP 網路基礎設施的

專業音頻和視頻解決方案

專業影音設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