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 交換器讓資訊化應用飛起來

10G交換器讓資訊化應用飛起來

江湖傳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物聯網時代的競爭利器就是快。

網路江湖的速度從當年的10Mbps, 100Mbps, 1Gbps,發展到今天仍然不能滿足,各大門派越來越多的資訊化應用需求,網路主幹,以及資料中心的速度,發展到10G已經成為必然。那什麼樣的應用,會需要這麼大的頻寬呢?

曾經企業中的電腦數量屈指可數,現在則是時時處處離不開資訊化;曾經應用軟體還是單機版,現在逐漸發展到雲端計算時代;曾經儲存容量以KB、MB為單位,現在則是GB、TB甚至是PB級別。

 

更不要說,各種虛擬化、超融合也開始成為江湖中的新銳勢力。而這些都是需要在網路中進行資料傳輸的,因此網路設備也就到了升級換代的時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江湖中人都知道了10G交換器的好處和必要性,可是江湖中門派繁多,武功套路各有不同,這選擇起來也不容易啊。萬一選擇不當,練功時會不會走火入魔呢。其實不然,天下武功殊途同歸,只要入門時選對路子,一番勤學苦練終會有所成就。但是對於10G交換器這一路武功,本大俠還真有一套武林寶典推薦給你。

這套寶典分為上下兩冊。上冊寫道:“欲練02神功,必先…”,Sorry,不對,不對,拿錯寶典了。這上冊介紹的是快速進入10G交換器時代的捷徑,乃是NETGEAR公司的XS700T系列10G交換器。這個系列的10G交換器武功簡單有效,沒有花拳繡腿,關鍵是入門容易,極易上手,實在是辦公應用,資料中心,必備神器。

 

下冊則是升級版,是專門針對企業級的資料中心設計的M4300系列10G交換器,全網管,全面支持脊葉架構,讓你的資料中心徹底飛起來。而且整個脊葉架構的所有交換機可以全部堆疊起來,只需要一個IP位址就可以管理整個交換機組了,這叫一個方便。

 

 

這套交換器還提供了業界首創的半寬式設計,交換器的寬度只有標準尺寸的一半,上架安裝時可以將兩台“半寬”交換器組合為完整寬度,這樣只需要1U的機櫃空間就實現了資料中心交換機的雙活配置,據說還可以將不同埠密度的“半寬”交換器組合哦,這設計可真是夠貼心的了。

 

當企業追求10G網路速度,相對需要儲存的容量也是持續倍增,同時也面臨了各樣的數據風險,Netgear ReadyNAS 提供了多樣化10G NAS 可謂10G網路和儲存的最佳組合.無須拆機插卡和另外花錢加購網卡,只要接上Cat 6網路線便可以享用10G 速度的資料儲存和備份。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8 − sev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