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Orbi-WiFi延伸系統 推出全新韌體支援「鏈狀延伸」打造無死角網狀WiFi空間

NETGEAR Orbi-WiFi延伸系統 推出全新韌體
支援「鏈狀延伸」打造無死角網狀WiFi空間

北美網際網路設備大廠-NETGEAR旗下的「Orbi-大範圍WiFi延伸系統」推出全新韌體,支援鏈狀連接(Daisy Chain)延伸功能,讓Orbi衛星之間可相互連線,型成網狀(Mesh)覆蓋,系統會自動計算出最佳的訊號傳輸途徑,讓使用者體驗無所不在的高速WiFi網路。

Orbi新韌體支援衛星之間可相互連線,部署上更加簡易,DIY打造無死角WiFi空間!

 

Orbi的路由器端與衛星端是透過專屬5G通道連接,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三頻網狀WiFi系統 (Triband-Mesh WiFi System),非常適合用於商辦大樓、辦公室、透天厝、大坪數家庭等容易產生WiFi收訊死角的場所來使用。

Orbi用戶現在可以透過手動更新的方式來升級手邊的Orbi系統,請至下列連結分別下載Orbi路由器與Orbi衛星的新版韌體即可。

Orbi路由器-韌體更新檔

Orbi衛星-韌體更新檔

 

 

Orbi-大範圍WiFi延伸系統 功能特點 :

  • 支援鏈狀延伸(Daisy Chain)覆蓋功能
    Orbi衛星可連線至Orbi衛星或Orbi路由器之上,形成最佳傳輸途徑!
  • 支援單一SSID (WiFi名稱)功能
    就算連接再多Orbi衛星,系統只會發射單一WiFi名稱,不用手動切換訊號!
  • 大範圍WiFi延伸不降速
    透天厝有收訊死角? 兩件一組的Orbi可覆蓋約140坪的使用空間,採專屬5G 通道連線,WiFi延伸不降速,讓你申請的光世代高速寬頻能完整發揮!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teen + sevente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