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的高畫質監控需要工規10G交換器頻寬傳輸才夠給力

智慧城市的高畫質監控

需要工規10G交換器頻寬傳輸才夠給力

  現在因為影像技術越來越好,攝影機畫素越來越高,大家對4K高畫質的需求越來越多,監視系統也已進入高畫質時代,可提供更為細膩的畫面才能掌握關鍵細節,因此所需要的影像傳輸頻寬也越來越大。

  以往監控攝影機採用一般標準Full HD 30Fps(300萬畫素)平均影片流量約在每秒20Mbps上下, 4K 30Fps 的攝影機流量更是高達每秒45Mbps。

  所以當採用標準Full HD 攝影機超過50支時或是4K攝影機超過22支,現有1G Uplink交換器就不足以使用。所以目前工規交換器也推出10G Uplink的產品。

  現在工規交換器廠商 Lantech 推出最新10G 工規交換器,運用在監控上,不論是Full HD還是4K影像傳輸不會再有瓶頸。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