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X50

【開箱分享】NETGEAR RAX50 夜鷹 AX5400 WiFi 6 路由器搭配 iPhone 12 Pro 實測!

快來升級Wi-Fi 6分享器!NETGEAR NIGHTHAWK AX5400 無線路由器開箱實測

您知道蘋果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 就具備 Wi-Fi 6 無線傳輸技術了嗎?今年iPhone 12 除了新搭載 5G 通訊能力之外,Wi-Fi 6 部分當然也是延續下去支持。

NETGEAR 新推出的這款 Nighthawk AX5400 雙頻 Wi-Fi 6 智能無線路由器 (RAX50) ,不但搭載了當今最快的 Wi-Fi 6(802.11ax)無線網路技術,其總頻寬更能達到 5.4 Gbps,搭配 6-Stream 傳輸技術增進多裝置的傳輸效率,可讓 AR / VR / IoT 的應用更加順暢!AX5 提供 2.4GHz / 5GHz 雙頻網絡,除了支援 Wi-Fi 6 之外亦可兼容 Wi-Fi 5 以前裝置(802.11a / b / g / n / ac)……

NETGEAR 台灣旗艦店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