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時代發現原來「電子報」這麼好用

疫情發燒無法拜訪客戶,利用電子報行銷是最好的

疫情發燒無法拜訪客戶,
利用電子報行銷是最好的

您有國外客戶嗎?在防疫期間無法出國?
那您如何維繫與國外客戶的互動?

現在國外論壇或參展活動大多取消,沒取消您也去不了,想要讓這些客戶第一時間知道您推出的新產品、解決方案等等,現在用E-mail發送「電子報」主動出擊是最好的方式!

給對的人對的內容很重要
精準行銷帶來高成效

  現在網路訊息這麼多,必須要精準的針對特定族群寄發特定的專屬內容,客戶必須有興趣開啟您的信件才有效益,所以每次發送eDM都要選擇對的名單,您才不會白做工。

雷克RiMANGGIS
用客戶屬性/標籤幫助精準行銷

  雷克(Radica ) RiMANGGIS已經在eDM系統領域耕耘20年,系統可以在每次發送郵件跟客戶開啟/點擊的內容分類客戶加上「標籤」,您下次的發送電子報時就可以精準發送特定的訊息給特定的族群,大大提升電子報的成效。

針對客戶喜好精準投遞,大幅提高開信率
點閱內容自動新增標籤,免手動分類客戶
 自動排除重複客戶資料,讓客戶不會重複收到郵件

  除此之外,雷克與ISPs之間的長期往來經營,讓電子報的全球(含中國)收件箱送達成功率能夠高達9成以上。高送達率與精準行銷,確保郵件內容送到客戶眼前!還有更多RiMANGGIS功能,讓您只要專注製作好內容,其他事交給雷克!

台灣、大陸、香港
寄送郵件送達率高達90%

強大標記功能
精準選擇行銷受眾

巨量發送優化
再多封都沒問題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5 ×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