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eDM案例分享

瀚錸科技採用雷克eDM系統 提高電子報發送成效

瀚錸科技採用雷克eDM系統
提高電子報發送成效

  瀚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tbridge Technology Inc.) 為專業的加值型IT代理商,代理範圍從網路基礎設備,到資訊安全設備,及智慧物聯網應用,期待為系統整合商及客戶提供一站式採購服務。

  瀚錸過去使用其他eDM系統時,常會遇到各種問題,導致電子報成效不佳,常常讓編輯人員花很多時間製作卻又做白工!

每次發送電子報,都需要重新整理並匯入收件者名單,很浪費時間,也無法控管已退訂的E-mail。

需要會編寫HTML,但不是人人都能馬上學會,而且收到的信件常常發生跑版,編輯時與預覽畫面不同,需要多次微調!

發送的電子報時常常會進入垃圾郵件,內容做得再好,收件人也看不到!

瀚錸科技採用雷克eDM系統
的主要原因如下:

雷克eDM-所有裝置自動完美呈現您的電子報

輕鬆管理發送名單

雷克擁有「客户標籤系統」,可針對旗下所代理的不同品牌,投放相關資訊給特定的受眾。

第一次使用也能夠輕鬆上手

直覺的內容排版設定,編輯人員不需要學會寫HTML語法!
編輯時看到的畫面,就是實際收到信件的畫面。

收件匣送達率90%以上

雷克與國内外的網路服務供應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發送系統使用254個IP,整個大中華地區也都能幫您送達。

採用雷克的三大好處:

雷克_排程發信

雷克-信件可送達大中華地區

整個大中華地區巨量發送優化,發送再多封電子報都沒問題。

可設定客戶點擊連結自動套用標籤,下次發送企劃時可針對受眾投其所好。

完整數據回報開信率、點擊率等分析…成效一目了然。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netbridge_advisory_LIN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