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停電 企業該如何應對?

疫情+停電 企業該如何應對?

疫情+停電 企業該如何應對?

疫情改變大家的工作模式,企業需要採用視訊會議、員工分流上班,最近又遇到停電問題,企業該如何應對?

視訊會議需要
增加對外頻寬

頻寬聚合
建立異地備援

員工分流在家工作
需要提高
VPN路由器效能

採用Peplink Balance系列產品三種效能一次滿足

1

多條光世代線路(非固定IP)執行VPN頻寬綁定,加大使用頻寬,讓視訊會議能夠穩定順暢的進行,減少停頓、卡頻的問題。

peplink 最多13條線路

最多13條線路

2

異地備份可以使用Peplink綁多條光世代成為一條VPN大水管,WAN頻寬聚合,讓資料可以倍速的完成異地備份。

peplink 頻寬聚合 異地備援

3

Balance系列產品支援L2TP/PPTP/OpenVPN 等VPN Server功能,可以讓員工在家遠程上班,以B580為例,支援50人連線。多據點某一端點停電也可以透過VPN連線至另一端工作。

peplink 多據點某一端點停電也可以透過VPN連線至另一端工作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