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計程車博物館使用Orbi Pro商用Mesh展場L型大空間WiFi完美全覆蓋!

我本身就是NETGEAR的產品的愛用者,經營
的計程車博物館展場空間很大,需要功能強
大和性能可靠的WiFi產品。
Orbi Pro 造型美觀,加上設定方便,讓我可
以自己輕鬆安裝。

蘇澳的計程車博物館 TAXI Museum 是全世界首座以計程車文明為收藏主題的私人博物館。館內展示有5台古董計程車及2000多件計程車的相關文物。

 

展場是L型的空間占地很廣,需要有可以不中斷的WiFi 讓客人走到哪用到哪。

李先生本身就是NETGEAR的使用者,對於Orbi的品質效能都十分肯定。所以在經營的計程車博物館選用商用的 Orbi Pro mesh WiFi 三件組,來解決他展示空間的WiFi問題。

 

1. Orbi Pro基本2件一組覆蓋百坪的空間,可彈性增加衛星再加大WiFi覆蓋範圍。
2. 可以擁有3個獨立的WiFi名稱,讓訪客/員工/管理者連接的網路分開。

Orbi Pro 的 WiFi 在參觀者很多人同時使用下依然穩定。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netgear_home_LINE@_NEW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eventeen − 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