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物聯網 需要物廉價美的PoE高功率網路設備

物聯網是全球趨勢,在 2017年全球就有將近200億個物聯網和互連裝置,現在為了讓系統配置更簡潔,可以同時提供數據和電力傳輸的PoE成為多數企業的選擇,不過現在連網的設備越來越多,所需要的功率也大不相同,要如何快速打造高功率PoE網路系統,成為企業主最頭痛的問題。

大功率網路設備漸多 你只能選擇高階POE交換機?

在配線設計考量下,PoE逐漸成為網路架構的主流規格,尤其是在IP電話、半球型攝影機、PTZ攝影機、無線AP、大功率戶外無線基地台、IP網路喇叭音響、IP麥克風、LED燈、門禁系統螢幕 這些對電源有較大需求的系統中,PoE已然成為基本需求,針對這些需求,市面上也早有對應的網管交換機。不過仔細研究你會發現,現在有內建PoE功能的網管交換機,都是24埠以上的高階產品,價位相對較高,對有意導入的中小型企業帶來困擾。大功率網路設備漸多 你只能選擇高階POE交換機?

NETGEAR無網管POE+交換器 滿足不同需求

全球網路設備知名品牌NETGEAR,針對中小企業需要高功率設備又不需要太煩雜的設定與網管功能,特別推出業界少見的無網管PoE+交換器GS108PP/GS116PP,每一連接埠可提供最大30W的PoE輸出功率,再加上體積小與金屬機殼無風扇特色,可滿足不同產業與各種特殊環境需求,將是大功率PoE設備的最佳解答。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3 + sevente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