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系列支援 WiFi 6 啦!! 搭配 WiFi 6 路由器才能全力飆速

iPhone 系列支援 WiFi 6 啦!!
搭配 WiFi 6 路由器才能全力飆速

全新的WiFi 6 (802.11ax )無論在傳輸速率、距離,與同時連線數皆有顯著提升,全方位強化使用體驗!

覆蓋面積最高提升50%

增速40% 以上

大幅增加電池續航能力

支援舊款無線規格產品

現在不論是三星還是蘋果,各大手機品牌廠商推出新機都支援最新的WiFi 6 規格,但是不只是手機要WiFi 6,路由器也要WiFi 6 上網才能大幅提升傳輸效能。

同時連線數傳輸的封包串流&無線設備量都有大幅提升。可在單一串流同時傳輸多種網路應用,有效降低延遲等待時間。

NETGEAR WiFi 6 全系列路由器 提升傳輸效能第一首選!!

作為全球網通設備領導廠商,NETGEAR 推出完整系列產品,讓客人可以依需求選擇搭配。

夜鷹 WiFI 6

旗艦級三頻路由器

型號:RAX200

NETGEAR台灣總代理 - 瀚錸科技 : https://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 Taiwan粉絲團

詢問NETGEAR Taiwan客服專員
ID: @netgear_home

netgear_home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teen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