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VoE案例】NETGEAR的 AV over IP 協助蘇黎世歌劇院 呈現最完美影音演出

【SDVoE案例】NETGEAR的 AV over IP 協助蘇黎世歌劇院 呈現最完美影音演出

蘇黎世歌劇院始建於 1834 年,期間經過歷次翻修,是一座由白色和灰色石頭所搭建的新古典主義外觀的華麗建築,禮堂採用新洛可哥風格,可容納約1200人。如今的商業演出愈發重視視聽體驗,歷史悠久的蘇黎世歌劇院亦能引領時代變革。

蘇黎世歌劇院是位於瑞士城市蘇黎世的一座歷史悠久的歌劇院。自1891年開始,蘇黎世歌劇院就是蘇黎世歌劇團的演出場地。蘇黎世歌劇院對於現代影音技術所呈現的視覺內容整體藝術展現有著獨到的品味,所以他們選擇 SDVoE 技術來解決藝術演出所面臨的挑戰。

1. 全新演出內容需要 4K 品質的視訊影像投放。
2. 即時多螢幕的同步呈現
3. 畫面解析度也需要根據不同演出場景進行修改變更。
4. 必須考慮到安裝與拆除便利性。

解決方案的核心採用NETGEAR提供的10G網路架構,演出的4K影像內容將透過NETGEAR M4300-96X 模組化交換器達到高速的零延遲傳輸。

使用Tx 將作為影像內容的輸入端依據演出要求在劇場內靈活部署。
劇院後臺設備間與控制室將透過一個20G的光纖連接NETGEAR M4300-96X 與 M4300-8X8F 所組的10G網路,讓控制室內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即時觀看。

投影機所投射的影像橫跨劇場,從包廂走廊將影像畫面投射到對面的布幕之上。不同的螢幕展現了由攝影機捕捉到的多角度即時畫面,以及投影機所呈現的影像內容

最終呈現的藝術效果完美滿足了蘇黎世歌劇院的苛刻要求,提供了一套高品質,零延遲,拆裝方便的專業影音系統。

M4300-96X

彈性擴充任意搭配的10G 交換器
大容量Packet Buffer,高達96Mb
完整支援SDVoE
高達1.92Tb的背板頻寬

LINE 線上洽詢 ID : @nb_inquiry
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722-7559

Add your review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five =

*